留学生如何拿高额度信用卡?

【作者:三哈】

首先我要自我介绍一下,坐标草原省,目前非PR,持有study permit,在加拿大将近4年,没有欠款纪录,经常撸卡,信用分数670左右。持有的信用卡有:RBC Avion Visa Infinite、CIBC Aerogold Visa Infinite、Amex Platinum、Amex Business Platinum、CapitalOne Costco MasterCard。

先简单介绍一下各张卡吧:
  1. RBC VI:额度$9500,可以转给Esso、AA、BA等航空公司,自家积分兑换1.5w分至多350加币;
  2. CIBC VI:额度2w,自动转给Aeroplan,部分消费有额外50%奖励,所有兑换标准等同aeroplan;
  3. Amex系列:这两张是charge card,俗称签帐卡,运通自家测试额度的小工具上面,个人卡能通过每笔8w,商务卡没敢多试,通过了5w的额度,运通大家都不陌生,就不赘述了;
  4. C1 Costco:这张卡只有Costco会员才能申请,额度给了我$9000,吃饭3%返现,加油2%,其它1%,返现每年1月给,需要去Costco才能拿出来,目前没有想到什么办法可以在不办Costco会员卡的前提下正常使用。

重点来了:到底怎么样在不是PR的情况下拿到高额度信用卡呢?

首先,你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,如果你之前有逾期,谁也救不了你了,自己等七年吧。江湖
传说,CIBC是最好下卡的五大行之一,为什么呢?之前CIBC大规模推广那张返现卡的时候,我帮助身边的小伙伴拿到了数张VI的卡片,额度均为$5000以上(符合VI的要求),有了返现卡,就不怕没有Aerogold VI了!因为可以随便转换呀!

如果你在银行已经有了个人信息,已经开了chequing or saving账户,那么请先将工作信息改为homemaker;收入的话,国内打给你的学费等费用也算是你的income,所以一年6w也不为过吧!留学生身份的SIN全部都是9开头的,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,千万不要填上去,一旦填了,就等同于你在脸上写着:我是留学生,请不要给我批准。

如果你在银行没有任何信息,恭喜你,比上述情况要好一些,同样的,把工作信息写成homemaker或者是self-employed,收入参考上面的信息,同样的SIN不要写!

最后一种,如果你已经持有银行的信用卡,但是有押金,这种最好玩了。请你先预约一下分行的financial advisor,跟他说“老子要取消信用卡”,如果他说我可以尝试帮你申请不要押金的信用卡,请你一定要大声拒绝!因为这99.99%会浪费掉你的一个HP,要知道在撸卡界,一个HP可比一顿饭重要的多的多。当你cancel卡三个月后,请重复上述第一种情况的步骤重新申请卡片。

不管是上述的第几种方法,请先从最低难度的卡片申请。比如我之前拿着RBC Avion Platinum,押金$1000(额度$1000),取消再申请Signature,秒批之后一看额度,卧槽!!!$9500~

祝愿各位留学生小伙伴能在撸卡的路上越走越远~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