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 Miles Card Linked Offers 简介

 

多谢“极地泰格”提供信息。Air Miles新推出了一个Card Linked Offers(官网地址),可让用户日常消费时能获得更多Air Miles。

你需要做的很简单,只需在该网站将你的一张加拿大MasterCard【并不需要是Air Miles联名信用卡】和你的Air Miles号link起来【只需操作一次】,然后在指定商家消费后就可得额外Air Miles。当你link卡成功后,你会在网站得到一个确认信息。如果你将来不想再link信用卡的话,也可以点击https://airmilescardlink.ca/unlink来取消。这些商家可能不是日常Air Miles的partners,而且返里程优惠也可能会有时间限制。唯一方便的一点是不需要在消费时出示你的Air Miles会员卡或任何coupon。

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新促销手段,如果你经常关注加国理财网的话,就会知道Ampli(点击查看)和Paymi(点击查看)都采用的这种返现方式。

你可以在Card Linked Offers官网查看当前有促销活动的商家。目前参与活动的商家有以下这些,将来可能会更多。大家要留意每家活动的有效时间和活动条款。


Air Miles最近有不少新的改进和更新。希望Air Miles的这些新的升级能给用户们带来更多福利!

相关阅读: